close
前不久的時候 再我家附近新開了一家咖啡店 就在我每天等公車的地方

當初他還沒有開幕得時候 我也不覺得他有什麼特別

只是擺在門口的大型立牌 裡面的女服務生都穿著女僕服裝

我也只覺得 恩 到挺用心的 立牌還特地換衣服拍~

哪知道 開幕了 裡面站的服務生 個個就像從漫畫裡走出來的一樣

全套女僕裝喔 連頭飾都有 鞋子也有搭配

整個是很專業啊!!

害我每次經過 都會忍不住的看進去~因為每個服務生看起來都很可愛~

而且他們好像還有提供外送的服務 就在那店附近的範圍

所以也不時的可以看到 女僕在路上走來走去 超妙的 

沒想到以前只有在漫畫或是日劇裡才能看到的女僕

就這樣活生生的出現在我面前 還一整家店的服務生都這樣 有夠酷!!

不知道他們對於到店裡的客人 會不會也喊"主人"

不過酷歸酷 好奇歸好奇

我到現在也沒有勇氣走進去 而且也不知道他生意到底好不好

有點擔心 不知道這樣有趣的一家店 可以開到什麼時候

希望以後開學後 那些高中生 可以多捧場一點啊~~

(不知道之後有沒有機會 可以偷拍幾張他們的照片~不過要不被發現 還真有點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oa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