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配的眼鏡跟隱形眼鏡



都是在重慶南路上的一家叫第一個眼鏡行配的



說真的 從小到大 我還沒去過什麼連鎖眼鏡行 例如寶島 小林 什麼之類的配過眼鏡



小時後 都是直接在醫院配 長大了 都是看老媽看中哪一家 就在哪一家配



這家眼鏡行 外觀看起來 就是走穩重型路線



沒有花俏的外包裝 也沒有什麼優惠的標語



裡面的店員 也普遍中偏老 很老式的感覺



不過之前去配的時候 整體感覺還不錯 還蠻細心的感覺



之後有問題 回去 也是都很親切的幫忙解決



所以雖然那邊的鏡框樣式 實在是不怎麼樣 也還是在那邊配了兩副眼鏡加一副半的隱形眼鏡



不過 最近 不知道為什麼 隱型眼鏡 帶起來就是怪怪的



遠方的東西 看起來會有毛邊 近的東西 看起來有會有抓不到焦距 很吃力的感覺



這樣的狀況持續也有一段時間了 但我一直想說 也還沒 倒也還可以忍受 就也一直沒有去檢查



直到上次去泡溫泉的時候 看著琬婷借給我的三小罐衛浴用品



怎麼樣都看不到上面寫的字後 才發現 似乎好像有點嚴重



而且最近帶起隱形眼鏡 還會有頭痛的感覺 東西也實在看的很吃力



眼鏡也是帶起來很不舒服 實在是受不了的狀況下



我又回到了那家眼鏡行 想說來做個檢查



結果 他竟然跟我說 我的度數減少了!!



減少了耶!!長這麼大 我第一次檢查眼睛 度數是減少的...



後來 想說 那測一下隱型眼鏡 有沒有左右邊戴錯好了



結果 一測 他竟然問我說 我有沒有跟人家拿錯隱形眼鏡



我說 不可能啊 我家現在只有我一個人是有戴隱形眼鏡的啊 實在是沒有隱形眼鏡可以讓我拿錯啊



他又說 那有可能是跟朋友嗎 我就說 那也不可能啊 只有我一個帶硬式的 跟人拿錯 也太誇張了...



他就說 "那不可能啊 這副隱形眼鏡度數一千多 可是你的度數只有八百多 這副隱形眼鏡不可能是你的啊"



"難怪 你帶起來會不舒服嗎 度數差太多了啊"



一聽 我也傻眼了 我竟然帶著比我度數深了兩百多的眼鏡也不知道多久了



直到最近才受不了 實在有點佩服自己...



不過 在我還沒配服完我自己的時候 店員就在旁邊說



看你要不要今天就重配一副啊 反正你現在本身度數也有改變 一千多跟八百多也差很多



而且隱型眼鏡用了兩三年 也是到了該新配的時候...巴拉巴拉的 講了很多



聽到這些 我淡淡的回了他"過幾天 我跟我媽一起來的時候 再看看吧"



說完 我就離開了那家店



其實 很氣的耶!!



因為 明明就是他們搞錯了我的隱形眼鏡



之前弄掉右邊的時候 我有拿回去重做了右邊



後來 也有把隱形眼鏡送回去保養過一個禮拜



現在 我很肯定 一定是兩次中的某一次 他們拿錯了隱形眼鏡給我了



還一口咬定 一定是我自己跟人家拿錯了 一點也沒想到是他們犯的錯...



現在就算不管度數的問題 光衛生的問題 現在也是讓我想到就全身發麻



要重配 也不會回去他們那一家了



明天就找一家眼科 量好度數 找別家重配吧



真是一家誇張到不行的眼鏡行...



以後真應該睜大我的眼睛 免得傷了我的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oa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